EN

通知公告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致全体国际学生的一封新年贺信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0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又是一年辞旧岁,又是一年迎新春。值此2022年到来之际,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全体老师向所有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在全世界肆虐,有些国家和地区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在中国,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中国政府采取多种积极措施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比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对于发生疫情的地区果断采取隔离措施等,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

目前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416名同学中,留在中国境内的有39人,回到自己国家的有377人。2021年是我们继续开展线上授课的一年,无论身处何地,同学们都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完成学业,实现自己在医学之路上的成长梦想。2021年,学院共有23名本科生、3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2022年,中国将迎来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在中国人民全力以赴准备冬奥会的同时,我们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助力冬奥。其中5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参与拍摄了冬奥宣传片,目前网络点击量177万人次,彰显了共同携手一起向未来的世界体育精神。

亲爱的同学们,2021年因为疫情,我们依然没有相逢在9397至尊源于信誉美丽的校园里,但我们坚信全球疫情终会结束,人类战胜疾病的勇气和能力是巨大的。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携爱前行,不畏艰难,心怀希望,一同迎接美好祥和的2022年,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

         2022年1月1日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