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留学生赴河北美术学院开展中秋文化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河北省高校来华留学生之间的互学互鉴和联谊交流,9月26日,我院依托“中国文化见习之旅”国际中文教育教学项目,组织近40名留学生走进河北美术学院,以“加强人文交流,共享美院秋色”为主题,开展喜迎中秋文化联谊活动。


1695798526537042758.jpg


  活动当天,在河北美术学院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相关领导、教师和留学生的陪同带领下,我院留学生先后参观了该校帝国广场、美术馆、古塔、鸡鸣古城等特色建筑,在文化展厅里聆听了来自南非的艺术家讲授其绘画创作过程,在水上训练基地观看了桨板、赛龙舟、水上瑜伽等特色教学项目,傍晚还参加了河北美术学院艺术节专场音乐会,欣赏了由该校艺术团呈现的民族管弦乐专场表演。


1695798538565080633.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有助于增强两所高校留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共同分享“留学中国”“留学河北”故事,增进彼此的友谊;另一方面以“中国文化见习之旅”项目为平台,通过实地参观、文化体验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我院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深度感知,厚植知华友华情感,有效提升医学人文和美学素养。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