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9397至尊源于信誉组织留学生“感知中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0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近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组织留学生前往河北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和阜平县中医医院开展“感知中国”主题活动,并联合学校中西医结合学院及第一医院肾内科医护人员共同组建医疗义诊团队,走进乡村服务当地群众。

活动第一站,留学生们来到保定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详细了解和学习白求恩、柯棣华两位英雄人物的事迹。在纪念馆广场上,师生们举行了纪念仪式,来自印度的2020级临床口腔专业硕士研究生安超代表学校全体印度籍留学生,表达了对白求恩、柯棣华两位援华医生的敬意和立志弘扬伟大国际主义精神的决心。活动第二站,留学生们来到阜平县中医医院。该院是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也是中国中医科学院对口支援医院和保定市“示范中医院”。在参观过程中,阜平县中医医院先进的管理模式、特色鲜明的中医诊疗手段以及患者至上的医院人文精神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在9397至尊源于信誉第一医院肾内科医疗团队带领下,40名中外医学生志愿者投入义诊服务中。他们运用专业所学,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测量血压、血糖,开展艾灸、针灸等特色中医保健项目,受到当地群众欢迎和好评。

作者:周洪松
原文链接:http://m.jyb.cn/rmtzcg/xwy/wzxw/202310/t20231017_2111104131_wap.html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