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河北赛区)获奖名单,我院两名国际学生法希姆(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孟加拉)、何佩凤(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马来西亚)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留学生组)中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1.jpg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负责实施的全国性、公益性赛事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赛事筹备工作,为我院国际学生参赛提供技术指导和各项保障。本次获奖诵读作品选自作家赵凌云的著名散文诗《我的南方和北方》,在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牛力老师的指导下,历经一个多月反复演练,最终以良好的展示效果一举夺冠。


2.png


  近年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持续加强面向国际学生的中文教育,不断提升对外汉语教学水平。本次获奖一方面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学生在学习和应用汉语方面的出色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传播的有力表现。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