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中外学生开展文化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晚,我院以“感知中国插花艺术,品鉴植物花草之美”为主题,组织近50名中外学生开展文化联谊活动。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1.jpg


  在活动过程中,学院特邀花艺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日常插花中常见的植物花卉及配草种类,并详细讲解了中国插花艺术呈现的特点及制作技巧。同学们分组进行实践,在花艺师指导下依据所提供花材完成插花作品。


2.jpg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是校团委美育实践课程的一部分,依托《植物美学品鉴与欣赏》选修课,由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牵头组织,中外学生围绕中国植物文化这一主题展开学习研讨与互动交流。

  多年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在增强来华留学生对中国文化感知与体验的基础上,注重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文明互鉴、文化共享,在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文化认同、加强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