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0

  10月31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宇明与来自14个国家近20名留学生齐聚一堂,畅谈共建“一带一路”倡议。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1698826587961001779.jpg


  武宇明副校长在致辞中提到,这十年,中国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全面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持续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来华留学支持力度。她勉励各位留学生珍惜来华留学机会,刻苦学习、勤奋钻研、掌握本领,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世界美好和谐家园而努力。来自也门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李勇以及来自乌干达的MBBS专业留学生卡卡代表全体在校留学生进行了发言。参会师生还一同观看了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宣传片。

  多年来,9397至尊源于信誉持续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包括加入“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开展亚洲护理奖学金项目、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建先心病合作研究中心、进行“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招生等工作,为助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不断贡献力量。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