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23级MBBS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下午,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在中山校区西教学楼留学生一教室隆重举行2023级MBBS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宇明出席典礼并致辞,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一同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229165943.jpg


在开学典礼上,武宇明代表学校向留学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括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交流、留学生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出期许。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及新生代表先后发言,全体新生在班主任带领下诵读了医学生誓言。典礼结束前,学校以及学院领导向新生赠送了新年礼物。


微信图片_20231229165950.jpg


今年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共招收MBBS专业留学生23名,目前我校已有来自36个国家的留学生 384名。接下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进一步增强新生知华友华、爱校荣校的思想,树立正确的行为规范和安全意识,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来华留学生活。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