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留学生在首届京津冀东盟国家学生“我与中国”中文故事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0

1月6日,首届京津冀东盟国家留学生“我与中国”中文故事短视频展示活动总展演及颁奖仪式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留学生何佩凤获得青年精英奖。


fc23eed5dc09e076ffcb901c1e677fb_副本.jpg


本次活动是在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及中国-东盟中心指导下,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教委(教育厅)联合主办,来自京津冀地区62个推荐单位的3000余名中国学生与东盟国家留学生踊跃参加。在入选的306件短视频展示作品中,共评选出青年精英奖10名、青年才俊奖10名、青年风采奖20名和未来之星奖32名。我校留学生何佩凤创作的短视频作品《我的河北故事——走进阜平看河北和美乡村》,以新颖独特的时代选题、流畅优美的中文表达和知华友华的真挚情感荣获最高级别奖项——青年精英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多年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坚持发展国际中文教育,注重面向来华留学生加强中文学习引导和厚植知华友华情感,通过组织他们积极参与“感知中国”社会实践及文化体验活动,不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友好声音、促进民心相通。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服务中国与东盟外交工作,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