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2023级留学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0

3月1日下午,值新学期开学之际,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组织全体2023级MBBS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开展校史文化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40305101145.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留学生新生们深入了解我校13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校史馆内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所呈现的真实感人的校史故事,尤其是一代又一代河北医大人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激发了他们珍惜在中国的学习机会和成长为优秀医学生的坚定信念。

本次参观活动的校史讲解员全部由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在校留学生担任,他们通过面试选拔、熟悉讲稿、系统培训、实地讲解等过程,逐渐胜任校史讲解员工作并承担起为留学生新生讲解校史、宣传校史的任务,将知华友华、爱校荣校的思想不断传承和弘扬。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