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加中国法律法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留学生知法守法意识,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全面提升留学生管理服务水平,3月29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特邀石家庄市出入境管理支队警官到校,为全体2023级新生开展中国法律法规政策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2084649.jpg


石家庄市出入境管理支队涉外行政案件处置大队大队长张晓卫警官向留学生们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他通过一系列生动案例围绕办理签证和居留许可的注意事项、办理住宿登记、违法行为及处罚、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禁止吸毒与非法就业、留学生在华创新创业政策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并鼓励我校留学生学好汉语,讲好中国故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建设石家庄国际化都市作出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加强了警校联动和合作,不断加深留学生对我国法律法规和有关治安条例的理解与认知,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